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好玩的免费丧尸游戏!《未变异者》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2023-01-09 10:28:11编辑:jackey
在免费的丧尸类游戏中,《未变异者》应该算是最好玩的一个了,它唯一的缺陷就是画面效果不够逼真。此外该游戏虽然没有官方中文,不过也有汉化补丁。

Steam上丧尸题材的游戏数不胜数,不过它们大多需要付费游玩。而在免费的丧尸类游戏中,目前最好玩的可能仍然是首发于8年以前的《未变异者(Unturned)》。

最近,《未变异者》在Steam上又一次火了起来,今其同时在线玩家人数首次达到97855人,创下了新纪录。对于一款首发于2014年、2017年推出1.0版的游戏来说,这个成绩算是很不错了。

《未变异者》包含许多可玩元素,除了与丧尸作战,还可以狩猎、采集、种植、探索、交易、做任务。该游戏主打线上多人模式,有许多玩家开设的服务器,而对于离线模式下的独狼玩家,它也有很多可玩内容。

在免费的丧尸类游戏中,《未变异者》应该算是最好玩的一个了,它唯一的缺陷就是画面效果不够逼真。此外该游戏虽然没有官方中文,不过也有汉化补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