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就完事模拟器》宣布1月30日登陆PS5、PS4以及Switch平台

2023-01-09 10:14:11编辑:jackey
《冲就完事模拟器》是一款休闲的放松压力游戏,让舒缓的高压水声洗去你的烦恼。打开你的动力洗衣机,把你能找到的每一个污点都吹走。

近日,由FuturLab开发,Square Enix发行的模拟游戏《冲就完事模拟器》宣布将于1月30日登陆PS5、PS4以及Switch平台。游戏正式版已于2022年7月14日登陆PC和Xbox平台。

游戏介绍:

《冲就完事模拟器》是一款休闲的放松压力游戏,让舒缓的高压水声洗去你的烦恼。打开你的动力洗衣机,把你能找到的每一个污点都吹走。使用动力清洗模拟器释放压力。游戏提供单人模式和多人在线合作模式,无论哪种,都是满满的清洁乐趣。对于你的一系列清洗器、喷嘴、清洁剂和扩展配件来说,没有什么污垢是处理不了的。从休闲玩家、清洁怪人到希望深入了解每个细节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上手一试并沉浸其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