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冒险新作《反向防火墙》1月30日正式发售

2023-01-09 10:06:22编辑:jackey
《Backfirewall_》是在智能手机里上演的第一人称悲喜剧大冒险。玩家将在将扮演升级助手,掌控整个系统的命运。《反向防火墙》将于1月30日正式发售。

发行商All in!和游戏开发商Naraven Games最近宣布,旗下第一人称冒险新作《反向防火墙》将于1月3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 Xbox Series,PS4, Xbox One, Switch和PC平台。

简介:

《Backfirewall_》是在智能手机里上演的第一人称悲喜剧大冒险。玩家将在将扮演升级助手,掌控整个系统的命运。玩家能够对抗升级程序,让话痨的OS9操作系统免于被删除的悲惨遭遇吗?

展开一场幽默的大冒险,在手机的各个部件中穿梭,解决刁钻的谜题。认识居住在智能手机里的五彩缤纷的应用程序——他们对自己的老板“升级”,以及神一般存在的“用户”,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反向防火墙》将于1月30日正式发售,官方已经开放了免费试玩。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