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人深空》Steam国区从156元变为198元!

2023-01-08 11:33:49编辑:柒柒
《无人深空》上一次史低折扣还是在2018年,当时它打4折只需63元

俗话说“晚买享折扣”,这句话其实也有例外,因为有的游戏会涨价。太空沙盒游戏《无人深空》最近就迎来一波涨价,国区从156元变为198元。早知道就早点入手了!

这不是《无人深空》的第一次价格变化。该游戏最初发售时定价158元,2020年它的基础定价下降为139元,2021年又上涨为156元,现在是它第二次涨价,直接变为198元。

《无人深空》Steam国区历史价格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深空》上一次史低折扣还是在2018年,当时它打4折只需63元。在那之后它就再也没有这么便宜过,过去2年间它最低都要78元。而随着现在二次涨价,《无人深空》未来打折的时候恐怕只会更贵。

近几年《无人深空》仍然在保持不断推出内容更新,游戏里可玩的内容量不断增加,这估计也是它涨价的原因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趁低价入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