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叫百万魔兽老兵回家过年,玩家直呼:有内味儿了

2023-01-06 14:44:45编辑:jackey
从近期《逆水寒》不断官宣魔兽主题服的具体内容来看,这个网易魔兽老兵服确实有一些看头的。PVE、PVP两套并行的装备体系完美满足了不同玩家的兴趣需求。

2022年的年末,除了最强寒潮冻人无比,想必对于国内百万暴雪玩家而言,也是最沉重的寒冬。究其原因,无外乎是网易暴雪这对老CP宣布分手,大部分相关游戏的国服将不得已在2023年1月份停运,而国服众多玩家也失去了自己的“互联网快乐老家”,未来何去何从充满了不确定性。

面对体量庞大的国服用户,尤其是《魔兽世界》的众多玩家,各大游戏厂商不可谓不眼馋,有的甚至把广告打到了魔兽贴吧首页,来了波“偷老家”的操作。

与此同时,作为老东家的网易游戏就很有武德,他们并没有忙着四处抢人,而是默默在旗下的古风武侠端游《逆水寒》中给魔兽玩家重新搭建家园。为了让艾泽拉斯的老兵们安心过个好年,项目组专门集结人马,直接给老兵们量身打造了一个“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务器。

其实自《逆水寒》官方发布计划在1月13日推出“网易魔兽老兵服”的公告时,就引发了不少热议,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后更是话题破圈,让网友纷纷猜测这波究竟是网易良心操作还是蹭热度给玩家画大饼?毕竟大部分人都想不出,武侠江湖和魔兽世界结合,会得到怎样奇怪的画风。

但从近期《逆水寒》不断官宣魔兽主题服的具体内容来看,这个网易魔兽老兵服确实有一些看头的。

首先是最令玩家在意的游戏玩法,比如副本玩法和资源产出机制,设定上都能看到熟悉的魔兽世界的影子。例如在PVE内容的设计上,推出超50个风格与机制打法各异的BOSS,上线包括小队副本、小队BossRush挑战本、团队副本等十几个风格化副本,以及每个副本都将拥有英雄难度,来增强PVE的挑战体验。而对于PVP内容的填充,则更强调类似“部落联盟”的两势力对抗机制,以及赛季段位PK。

而且“魔兽老兵服”中的装备掉落以及养成材料产出,也主要凭借副本掉落、剧情任务、PVP段位、各种玩法奖励和“声望”兑换等方式来获取,同时大部分的掉落装备将采取拾取绑定机制,可以说是很好的平衡了游戏体验。

服务器也会更侧重强调副本探索与挑战方面,每个副本将拥有风格各异的差异化掉落,且部分BOSS会拥有独占的风格化掉落。PVE、PVP两套并行的装备体系完美满足了不同玩家的兴趣需求,简直就是把全屏打在了公平专业上。

其次是收费模式,官方也给出了“网易魔兽老兵服”将采用点卡收费的回应,资费封顶最高54元,甚至比魔兽还要便宜。除此之外,考虑到魔兽主题服和正式服玩家的游戏体验,二者的数据将不会互通。

玩家进入到魔兽服后,一开始体验到的将会是《逆水寒》正式服早期的内容进度,等级上限制最高69级,只开放八大职业,地图、任务、各系统的开放数量也会相应减少,让大家降肝减负,逐步熟悉这个会呼吸的江湖。

除了提供上述的优质玩法内容来服务魔兽老兵服,《逆水寒》项目组还狂撒福利,给新老玩家添上丰厚的见面礼。像在官网开启“老兵登记”活动,只要玩家动动手指,用手机号记录体验意向,就能获得福利坐骑“战马·不败”与“传说永恒”系列纪念主题武器皮肤,换一种方式拿下每个艾泽拉斯勇士的“白月光外观”。

不仅如此,参与完老兵登记活动后,还能百分百领取到微信现金红包,总体数额高达百万,还有五粮液、高奢定制香水等豪华大礼!

而老兵登记开放首周,就已经有30W玩家进行了登记,足以看出大家对于魔兽老兵服的期待。

纵观《逆水寒》在“魔兽老兵主题服”做的系列改革,无论是学习魔兽出色的副本设计、还是推出魔兽玩家熟悉的资源养成机制、以及后期团队运营的跟进,都能看出来官方是相当认真了,也让整个服务器“魔兽味儿”十足,相信开服后定能得到不少魔兽老玩家的青睐,从艾泽拉斯大陆转战会呼吸的江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