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庆余年》手游全新武器拳刃1月6号震撼上线!

2023-01-06 14:14:20编辑:jackey
拳刃所至,帝王亲临!全新武器“拳刃”已经在游戏中正式上线,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不妨立即下载《庆余年》手游,亲身体验精彩的余年江湖吧!

拳风所至,帝王亲临!全新武器-拳刃已在《庆余年》手游正式上线!将为天脉者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拳刃作为监察院最新的研究成果,被庆帝视为庆国最为锐利的刀锋。拳刃的存在不仅是庆国王室的不宣之秘,他们更代表着庆帝的意志。即便是背负满世恶名,也要除掉庆国所有的仇寇,这便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新武器 拳风所至世人皆惧】

作为游戏中登场的第六款武器,拳刃是由监察院潜心研制的新式武器,以传统机关术为基础,并融合了他们调查得出的所有神庙技术情报,能使挥拳之人无需经过长期大量的训练即可发挥出匹敌习武高手的杀伤力。拳刃可以固定在手腕处,灵动便捷又极具杀伤力。拳力出击,刃形千变!拳风所至,帝王亲临!

拳刃武器的属性为金,和单剑的五行相同,当【金】属性目标被标记后,被攻击时会受到额外的会心率。但不同于单剑,拳刃的特点为攻守兼备,灵活多变。可以根据作战需要,调整为“直刃”、“侧刃”、“旋刃”三种不同状态,在中短距离下,能够轻松穿透敌人的护甲。

直刃:

侧刃:

旋刃:

拳刃有两套招式,“天罚”偏向于输出,通过【百变无形】对敌人造成昏迷并近身,在短时间造成高额连续伤害以及控制效果,【玄机一发】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该套路可以搭配其他旋刃技散招和普攻来降低【玄机一发】的冷却时间。

“罗刹”则偏向于控制,可以利用【霹雳无影】和【偃师甲】对敌人造成多次击飞浮空效果。可以通过搭配【冲天炮】或【麒麟臂】多个散招,来达到对敌人造成多段控制的效果。除此之外,该套路在格挡敌人伤害时,提高自身伤害。

本次随着新武器,也推出了三种全新的专属内功,其中红色内功【天机玉枢经】对于技能的施放频率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能够起到如虎添翼的效果;【天机玉枢经】消耗机巧后,进入天机状态,每使用直刃、侧刃、旋刃其一时,可减少另外两种技能冷却时间;而【鲁班之书】使用技能时,获得最大生命的护盾;【奇门遁甲】使用直刃技能时提高命中值,使用侧刃技能时提升一定程度会心伤害,使用旋刃技能时获得一定程度的攻击力。

【新服装 天罗罚尽世间罪恶】

化身修罗奉帝意,双拳屠尽地狱恶!本次与新武器相配套的时装,融入了余年江湖中的赛博元素。这套时装充满了未来科技和神秘感。纯黑的主色调尽显服饰的低调和内涵,搭配翡翠色的内衬则能够感受潮流和现代数字化的风格。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巧妙地融合在这件潮服中,让你成为一名游走在潮流前沿的时尚达人。

金兰系统 即将同步上线

本次随着解锁新武器和新服装外,《庆余年》也将同步上线全新的金兰系统。当天脉者达到40级后完成金兰引导任务可解锁该系统,系统中包括金兰创建、金兰成员管理、金兰任务、金兰副本以及金兰权益内容。天脉者们可与至多4名知己好友一同前往结义,创建属于你们的金兰队伍,体验金兰系统全新的副本玩法及专属权益。

拳刃所至,帝王亲临!全新武器“拳刃”已经在游戏中正式上线,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不妨立即下载《庆余年》手游,亲身体验精彩的余年江湖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