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书写过往!《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史官征集等你来

2023-01-06 13:34:34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史官招募计划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快来报名史官招募活动,写下专属于你的精彩故事吧!

留住记忆,留住美好!《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史官招募活动持续进行中,现在诚邀大家分享与师徒、帮众或与其他少侠之间的际遇。无论你现在身处何处,现在是否还在三界征战,只要你心中有一寸梦幻净土,都可以参与史官招募活动,用笔墨书写你的梦幻人生!

见证成长,谱写动人心弦的故事

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史官招募计划长期面向所有少侠开放,每个服务器史官人数上限为10人,少侠可以通过投稿的形式参与到本次史官征集活动中。参与方式简单,少侠只需将自己的作品发至邮箱:menghuanshiguan@163.com,并备注自己的游戏经历、报名入驻的服务器、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后,少侠的记忆还将成为梦幻史诗的一部分被永远记录下来,留存三界。

《梦幻西游》电脑版自上线以来,让无数少侠结缘三界,收获了专属的欢乐与感动。相信很多少侠都想趁此机会,以此来保留在游戏内的珍贵回忆吧?本次投稿的内容,少侠可自由书写,无论是服务器的过去和现在出现的知名事件、知名玩家,还是整个服务器的发展历程,都是值得记录的难忘经历。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作为一名“史官”,需持一种不偏不倚的公正态度,将所在的服务器的见闻以中立严谨的态度,真实、清晰、简洁地进行记录。与此同时,每篇文章字数需不低于2000字,且严禁抄袭、大面积照搬现有的文章等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少侠史官资格。在正式成为史官之后,少侠每月至少需要发表提交1篇文章,最多发表3篇文章。

温馨提示:大家需要清楚填写个人信息,方便被录用后工作人员及时和你取得联系!每7为1个审核期,报名的少侠需耐心等待,并关注梦幻史官最新动态。

踊跃投稿分享,赢取史官专属福利

作为一名记录服务器风云史的史官,对于梦幻世界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意义非凡。对此,《梦幻西游》电脑版为所有的服务器史官准备了丰厚的惊喜好礼和至尊荣耀,以此来肯定他们为三界做出的贡献。在服务器史官征集活动当中,少侠只要按照活动规则参与并成功入选史官后,便可获得限时30天的“三界史官”专属活动称谓。

此外,《梦幻西游》电脑版根据每篇稿件的质量,为史官们送出500点至2000点的游戏点卡,并且还会将史官的优秀文章展现在所有少侠面前,让更多人了解到史官笔下的服务器历史,以及他们的梦幻人生。

优秀作品赏析:一个帮派,一生兄弟

从史官们记录的故事来看,《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每个服务器都有着一段难以磨灭的记忆。来自【无与伦比】大区将军服务器的帮会“忆梦千年”,发生了一个关于“一个帮派一生兄弟”的感人故事,故事里的史官从默默无闻的一名帮众到最后成为大帮的副帮主,和帮众们浴血奋战、生死与共的经历,成为了他最宝贵的回忆。

在记录自己的故事时,这位史官也在用心记录着帮主经历的人生坎坷。为了打造一个有情义、有温暖、有正义的大帮,这位帮主呼朋唤友,大家一起刷青龙、刷厢房、跑商等等,向着7级大帮出发。

命运给帮主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帮主于工地突发意外,小腿险遭机器臂砸断。经过2个月休整,终于能下地活动。在经营打理帮派的同时,帮主不仅与身体的伤痛做抗争,还得与劳务事故责任方的业主方周旋。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这位帮主最终拿到了属于他的工伤赔偿金。正是因为帮主的坚守,才让“忆梦千年”这个大帮常在、帮众的情义健存。也正是有服务器史官的存在,【无与伦比】大区将军服务器的风云史才能被更多的少侠记住。

偌大三界,人人身上都有故事,每个故事都色彩纷呈,才组成了《梦幻西游》电脑版缤纷百态的三界世界。缘起梦幻,携手三界!《梦幻西游》电脑版服务器史官招募计划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快来报名史官招募活动,写下专属于你的精彩故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