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首播!飞剑侠回家继承超市?

2023-01-06 11:40:56编辑:jackey
在《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里,一众主角虽然生活起起落落,但是他们对于生活的斗志从未放下,和朋友间的情义也从未消散,相信大话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成长故事的影子

大话西游2》首部都市搞笑动画已爆笑开播,首周两集连播,后续官方每周四准时10:00更新!本周游戏主角们首次以现代身份亮相,想看他们会在长安发生什么趣事?快来一起追更吧!

故事讲述老白(飞剑侠)和燕子(燕山雪)回到了家乡长安,继承了一间社区超市。成为了社区超市继承人的老白(飞剑侠),到底能否成功搞钱?

【第一集】

【第二集】

在《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里,一众主角虽然生活起起落落,但是他们对于生活的斗志从未放下,和朋友间的情义也从未消散,相信大话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成长故事的影子,唤醒对生活的初心。

官网追更送好礼 全新养生周边上线

从1月5日起,只要在大话西游2官网观看《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动画满30秒,点击视频右上方“追更有礼”按钮,即可参与抽奖!老白手机支架,多喝热水保温杯,长安超市VIP帆布袋,大侠养生安睡套装等多重养生好礼等你赢,助力大家追剧无忧!

《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已于1月5日10:00在《大话西游2》官网以及bilibili哔哩哔哩(搜索:这个年纪还能当大侠吗)首播,首周将会为大家奉上两集连播,让你一次看过瘾!大话官方快手号(大话西游2、大话制片厂)、优酷视频(搜索:网易大话西游2官方)、爱奇艺(搜索:网易大话西游2官方)、大话官方抖音号(搜索:网易大话西游2)将会在每周五开始更新, 欢迎大家前往追剧!约好一起当大侠,不见不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