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坎巴拉太空计划、影子战术:爱子的选择 1月6号免费领

2023-01-06 10:41:04编辑:jackey
Epic本周送出的为《坎巴拉太空计划》、《影子战术:爱子的选择》两款游戏。领取时间为1月6日-1月13日

Epic新一周的免费游戏已经开放领取,本周送出的为《坎巴拉太空计划》、《影子战术:爱子的选择》两款游戏。领取时间为1月6日-1月13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下周的免费游戏是狼人杀类型的《头等舱危机》。

点击领取《坎巴拉太空计划》>>>>

点击领取《影子战术:爱子的选择》>>>>

在《坎巴拉太空计划》中,将由你来主导外星种族“坎巴拉人”的太空计划。你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部件,来根据现实中的空气动力学和轨道物理学原理组装能够飞行(或坠毁)的全功能航器。

《坎巴拉太空计划》有三种游戏模式。在“科研模式”中,进行太空实验来解锁新型科技,并提升坎巴拉人的知识水平。在“生涯模式”中,管理太空计划的所有细节,包括建造、策略、资金、升级等等。在“沙盒模式”中,尽情使用游戏所提供的所有部件与科技,打造你能想象到的或者让你意想不到的各种航天器。

《爱子的选择》是备受喜爱的潜行战术游戏《影子战术》的全新独立扩展,以江户时代前后的日本为背景制作。你将操控女忍者高手爱子(Aiko)以及她致命的杀手朋友们,来追捕她过去的幽灵。

该扩展包含三个完整的新任务,均以全新的环境为舞台,以及三个略短的插曲任务。和主游戏一样,你可以控制一组致命专家,潜入数十个敌人之间的阴影之中。当渗透到隐藏在森林营地的敌人基地或热闹的江户时代城镇时,你需要明智选择你的策略。设陷阱、用毒药以及转移对手的注意力 — 或完全避免与敌人接触。仔细规划你的一举一动,并想出自己的高明战术来征服敌人,完成前方每项困难重重的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