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球手游收入排行:王者荣耀超22亿美元创下该作年收入新纪录

2023-01-06 10:25:43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已经连续六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去年收入高达22.23亿美元,同比增长4.6亿美元,更创下了该作年收入的新纪录。

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magic公布了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前20款手游,按照Appmagic的统计,在去年全球收入排名前十的手游中,5款由中国厂商发行,分别是《王者荣耀》《PUBG Mobile》《原神》《三国志・战略版》和《梦幻西游》。

自从2017年全球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以来,《王者荣耀》已经连续六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去年收入高达22.23亿美元,同比增长4.6亿美元,更创下了该作年收入的新纪录。《PUBG Mobile》(及国内版本《和平精英》)去年全球营收排名第二,达到了17.3亿美元,不过与2021年数据(20.2亿美元)相比下滑了大约3亿美元。

在2022年全球手游畅销榜上,《原神》以15.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年收入约为15.6亿美元,与2021年数据(12.6亿美元)相比增长明显。Appmagic提到,《原神》国内版本去年在苹果App Store的营收就达到了7.19亿美元。

以下是Appmagic统计的全球手游收入TOP20:

1.《王者荣耀》

2.《PUBG Mobile》包含《和平精英》

3.《原神》

4.《糖果传奇》

5.《Roblox》

6.《金币大师》

7.《三国志・战略版》

8.《精灵宝可梦Go》

9.《梦幻西游》

10.《怪物弹珠》

11. 《天堂W》

12.《赛马娘》

13.《Fate/Grand Order》

14.《部落冲突

15.《梦幻家园》

16.《Puzzles & Survival》

17.《Garena Free Fire》

18.《万国觉醒》

19.《State of Survival》

20.《梦幻花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