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随时随地畅玩!《天命奇御归途》已通过Steam Deck验证

2023-01-05 11:44:29编辑:jackey
通过Steam Deck验证”意味着这款游戏可以在Steam Deck掌机上完美运行,默认控制器配置所有功能均可访问,屏幕上可以显示SteamDeck控制器图标,游戏内的界面文字清晰易读。

天命奇御2》衍生外传《天命奇御:归途》在去年12月推出,这款Roguelite动作RPG能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已通过Steam Deck验证!可以随时随地畅玩了!

还有哪位拥有Steam Deck的少侠不知道这个消息?快拿起你的Steam Deck随时随地畅玩 ⌈归途⌋ 吧~《天命奇御:归途》在Steam Deck上能够良好运行当然少不了程序小哥的努力,奖励程序小哥30个喵喵罐!

“通过Steam Deck验证”意味着这款游戏可以在Steam Deck掌机上完美运行,默认控制器配置所有功能均可访问,屏幕上可以显示SteamDeck控制器图标,游戏内的界面文字清晰易读。

在《天命奇御:归途》中,玩家扮演主人翁诸葛羽,因意外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路过关斩将,不断收集天赋、获取信物、搭配招式,形成独特的战斗流派,体验不同的关卡路线和战斗节奏,最终击败环伺的强敌,寻回失去的记忆,并踏上回归的旅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