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祈福迎新贺春节 《梦幻西游》手游2023春节活动“新春庙会”贺岁开启

2023-01-04 16:12:35编辑:jackey
家可选择单人或组队迎击,并携带新年赐福技能,巧妙利用泡泡连线赶走闹春的小年兽!玩家每日首次成功驱赶年兽,还可以获取法宝精华礼包、魔兽要诀、金柳露等丰厚奖励哦

华灯初上迎瑞兔,长街不夜闹新春!《梦幻西游》手游2023年春节活动“新春庙会”火热来袭!玩家参与美食之旅、小年兽挑战等活动,收集庙会通宝,即可换取永久免费坐骑福灯鱼、金钥匙、星辰晶石及法宝精华等诸多丰厚奖励!快来新春庙会中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吧!

小年兽挑战:迎击年兽赢取奖励

又是一年春来到,顽皮的小年兽又带着他的小伙伴来到热闹的长安城玩闹啦!玩家可选择单人或组队迎击,并携带新年赐福技能,巧妙利用泡泡连线赶走闹春的小年兽!玩家每日首次成功驱赶年兽,还可以获取法宝精华礼包、魔兽要诀、金柳露等丰厚奖励哦!

美食之旅:游历三界寻觅名菜

三界山河依旧壮丽,美食之旅也再度全新启程!现在,《梦幻西游》手游邀你前往游戏中游历大好河山,学习各地名菜,战胜八方妖魔!各位玩家可选择单人或五人组队推进关卡,同时使用材料烹饪美食,获取属性加成、强力技能等各式增益效果,助力你的美食之旅!

成功挑战美食之旅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关卡奖励和排名奖励,还可赢取巨量庙会通宝,前往庙会商店中换取永久免费坐骑福灯鱼、金钥匙、星辰晶石及法宝精华等好礼哦!

摇钱树灌溉通宝收获幸运

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获得的庙会通宝灌溉摇钱树,获取摇钱树结出的丰厚果实哦!玩家灌溉的庙会通宝越多,果实中的奖励也将越好,最高可获高级魔兽要诀、高级五宝及翻倍的庙会通宝等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每日积累活跃度或完成超级神兔的挑战任务,也可获得庙会通宝哦!

新春糖罐子:新春返利送不停

新年已至,当然少不了一年一度的糖罐子返利活动啦!从即日起,玩家每日消费玉、金币、银币等货币,都可以在新春糖罐子界面中领取相应种类的糖果并存入七彩糖罐中等待返利。在1月21日后,玩家即可领取累计的糖果所产生的返利收益啦!

除了参与以上活动外,在新春庙会活动期间,玩家也不妨邀请其它4名好友组成“聚宝盆小队”,共同累计活跃度,解锁美食主题冒泡框/头像框、庙会通宝福袋等丰厚好礼,更有机会赢得限时坐骑·北溟鲲!同时,《梦幻西游》手游新春花市也已同步开启,兔兔送福、万家灯火等全新春节家具等你来选购!

《梦幻西游》手游1月6日双平台新服【纵横天下】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