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块沙盒RPG《Hytale》制作组表示:引擎重写进展顺利!

2023-01-04 10:42:14编辑:jackey
2022年底时他们表示:引擎重写过程进展很顺利,游戏内容变得越来越有趣了。2022年他们非常忙碌,目前感觉状态良好,只是还没法分享更多内容。

2018年发布首支预告片的方块沙盒RPG游戏《Hytale》曾引发许多玩家关注,甚至有人将它视为“我的世界2”,然而缓慢的开发周期已经让它渐渐淡出大众视野;在2022年它又宣布需要重写引擎,因此在2023年内都没法上市。

虽然开发速度缓慢,不过制作组倒没有“跑路”,2022年底时他们表示:引擎重写过程进展很顺利,游戏内容变得越来越有趣了。2022年他们非常忙碌,目前感觉状态良好,只是还没法分享更多内容。

《Hytale》是由原《我的世界》服务器团队Hypixel制作的沙盒RPG游戏,它同样是用方块构建游戏世界,不过游戏流程更接近于《泰拉瑞亚》,注重探索、战斗和角色养成;同时它也内置了一些强大的创作工具,也有专门的线上多人模式。

目前《Hytale》开发组已经被《英雄联盟》的拳头游戏官方收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