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虚拟世界展开冒险!《虚拟无限计划》将登陆Switch

2023-01-04 10:18:52编辑:jackey
游戏核心玩法继承了《洛克人ZERO》的系列,给玩家带来经典的硬核战斗体验,另外还包含了“角色扮演”相关的玩法内容,玩家可以感受每一位登场虚拟主播的独特魅力。

发行商Neverland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Virtua Ride System宣布以虚拟主播为主题的2D像素风动作冒险游戏《虚拟无限计划》将在Switch平台发售。

本作主角是虚拟主播,敌人是虚拟主播,甚至整个制作团队也是虚拟主播。游戏采用传统平台跳跃玩法和复古动作系统,玩家将扮演虚拟主播“相沢加奈”在虚拟世界展开冒险探索真相,用华丽的姿态以及全新的战斗技艺谱写虚拟主播的传说。

游戏核心玩法继承了《洛克人ZERO》的系列,给玩家带来经典的硬核战斗体验,另外游戏还包含了“角色扮演”相关的玩法内容,玩家可以感受到每一位登场的虚拟主播的独特魅力。

《虚拟无限计划》将登陆Switch平台,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