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凡先锋》“棱镜测试”1月4日开启,内容爆料抢先看!

2022-12-30 14:21:56编辑:jackey
《超凡先锋》“棱镜测试”即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还有更多玩法体验等你发掘。准备好开启新的财富争夺战吧!

网易新世代生存射击手游《超凡先锋》即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棱镜测试”。这款主打畅快的射击体验和独特的财富竞技模式的游戏,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今,《超凡先锋》官方更是公布了新一轮测试的最新消息和玩法内容爆料。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吧,带你发家致富先人一步!

测试资格限量发放

据官方消息,玩家可在1月4日测试开启后,前往游戏官网和官方合作渠道下载游戏。本次将支持安卓和iOS双平台,测试启用限量下载模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记得关注官方最新公告获取开服时间和下载指引。

测试内容爆料,致富体验再升级

积累物资发家致富的过程是《超凡先锋》的特色和魅力所在,还有许多全新内容将在“棱镜测试”中上线,玩家的致富体验再次升级。

玩家将能体验到高资源地图【棱镜中心】。除了以往常规的物资收集玩法,在【棱镜中心】会有更有趣的物资获取手段、更多样的撤离方式和价值更高的收益。在这里能感受战略型刚枪和趣味式寻宝的双重游戏体验,为玩家开拓了一条新的财富积累通道。

除了经典的财富搜集玩法,玩家还可以在这次测试里体验多种不掉落装备的娱乐模式,如快节奏对决的【对抗战】模式、非对称性的阵营对抗玩法【蓄能猎手】模式、积分抢夺战【西区争夺赛】模式等。更有局内打boss玩法和奖励丰厚的赛事活动【王牌挑战赛】等多样内容。财富争夺之路更为丰富。

此外,本次测试中还将加入更多战术动作和全新枪械。两款战术动作【滑铲】和【踹门】将会在全模式上线,无论是滑铲躲闪子弹还是强势踹门突袭,都让近距离战斗的体验更为激烈;而高改装性和高伤害的全新枪械【贝莱塔自动步枪】想必则会成为神枪手们的心头好。

创新玩法,玩家期待度高涨

自首次亮相以来,《超凡先锋》就吸引了一众射击爱好者,全网预约玩家超过百万。在前两次测试中,可自主配置入场装备、携带物资撤离、转卖物资积累财富的创新玩法得到了大量玩家的认可与喜爱,游戏热度也不断高涨。

不同于以往的射击体验,在《超凡先锋》中一切以撤离为最终目标,你所获得的所有物品都可以带出局外,转化为真正的财富。但同时,一旦被淘汰,所携带的装备物品也将瞬间落入他手,风险与收益的博弈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在新一轮测试中又会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财富争夺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凡先锋》“棱镜测试”即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启,还有更多玩法体验等你发掘。准备好开启新的财富争夺战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