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方块世界修炼秘籍,比拼穿搭!《我的世界》趣味组件重磅来袭

2022-12-30 14:19:06编辑:jackey
无论是哪一款,相信都能让冒险家们在方块世界感受更多现实体验。两款组件你都可以在《我的世界》手游版资源中心下载。

创作者年度必玩榜单玩法丰富,不仅有惊险刺激的联机玩法,还有酷炫实用的趣味组件,冒险家们千万别错过!本期专题,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两款组件:灵活多变的终极动作优化、增添更多色彩的彩虹像素,它们将会创造出什么新奇玩法?快来一起看看吧!

终极动作优化

作者:cm世界建造者

这是一个危险重重的方块世界,面对不断包围的敌对生物,冒险家需要后滚翻帅气躲过它们的偷袭,瞬间拔出钻石剑将其击败,最后飞檐走壁攀上高山突破重围。想成为这样武力高强的盖世英雄吗?终极动作优化告诉你秘诀!

新增战斗系统 助你完成武侠梦

你是否想让史蒂夫飞檐走壁,做出行云流水的武打动作?终极动作优化满足你的需求!这款组件在优化原有动作上新增多款人物动作,不仅可以让史蒂夫进行劈砍、格挡等战斗动作,帅气的后滚翻、爬上高山更是不在话下!在方块世界就能成为拥有盖世武功的大侠,你还在等什么?

丝滑切换武器 真实战斗体验

除了飞檐走壁、劈砍格挡的拳脚功夫,武功盖世的大侠还需要威风凛凛的武器道具。本款组件优化了物品切换动作,切换武器的动作更加丝滑合理,还有射箭时触发的全新视角,在提高命中率的同时能够让冒险家拥有“百步穿杨”的畅快体验!听说还有十多种休闲动作,冒险家们千万别错过!

彩虹像素

作者:南烛Nan2uu

灵动的树叶仿佛随风微动,立体的蘑菇伫立在森林中,多样的生物拥有呆萌可爱的外表。悄悄告诉大家,彩虹像素下的方块世界不仅增加更多色彩模组,还解锁了多样的美食和穿搭配方,你会如何选择呢?

助力厨师梦 搭配美味食物

如果冒险家们想要成为厨师,不妨试试彩虹像素组件探索更多美食搭配吧!这里的食物贴图更加贴近现实,美味可口的食物仿佛就在眼前,令人大快朵颐,更有多种美食配方,冒险家们可以随心配置,完成美味可口的大餐来犒劳自己!

趣味穿搭 化身时尚博主

听说彩虹像素组件能够让冒险家们和潮流达人一样穿搭各种各样的饰品和小伙伴们炫酷炸场?在这款组件中,盔甲将会变成各种趣味饰品,不同的盔甲搭配起来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快来方块世界和小伙伴们一起比拼穿搭技巧吧!

各位冒险家喜欢哪一款组件呢?是能够飞檐走壁、百步穿杨,获得更多丰富体验的终极动作优化?还是更多美食配方、趣味饰品随心搭的彩虹像素?无论是哪一款,相信都能让冒险家们在方块世界感受更多现实体验。以上两款组件,你都可以在《我的世界》手游版资源中心下载,想了解更多精彩玩法组件,别忘了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了解最新资讯。心动的冒险家们,快装载组件,摇身成为盖世大侠和潮流达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