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特的城市建设游戏《古石哥布林》特卖活动开启!

2022-12-23 09:53:55编辑:jackey
《古石哥布林》是一种独特的城市建设类型,采用以地精哥布林为燃料的生存方式,其中培养部落活力是关键。即日起便可以70人民币的价格将《古石哥布林》游戏收入囊中。

Outerdawn官方深知缺少地精哥布林的假期是不完整的。为庆祝佳节,喜迎假期,哥布林Steam冬季特卖活动正式启动。玩家从即日起便可以70人民币的价格将《古石哥布林》游戏收入囊中,该价格比起完整版游戏的正常价格更美好了一些。

游戏简介:

《古石哥布林》是一种独特的城市建设类型,采用以地精哥布林为燃料的生存方式,其中培养部落活力是关键。玩家的重点不仅在于所在城镇的建筑和商业构建,还在于打造居民的文化并确保居民快乐指数。善待哥布林会让他们听从于你。反之,一旦他们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他们便会闹事、偷窃并且互相残杀。玩家除了收集资源和打造建筑之外,在处理与邻近部落、勇敢的探险家、强盗、英雄甚至神灵的关系时,还得体现一定的外交能力。玩家在易货/贿赂谈判中的智慧和技巧,以及偶尔的掠夺,将帮助其快速地从一个小村庄发展成一个不可忽视的帝国。

《古石哥布林》已经正式登陆Stea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