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西游·问心H5晒图活动火热来袭

2022-12-20 15:56:28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嘉年华特别活动西游·问心篇H5晒图赢大奖活动现已开启,少侠们赶快行动起来,拉上亲朋好友一起降妖伏魔分宝藏,尽情享受嘉年华庆典带来的惊喜时刻吧!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嘉年华特别活动西游·问心篇H5正火热进行中!为了让少侠们沉浸式体验西游·问心篇H5的乐趣,即日起至12月28日12:00本次活动还特别准备了晒图赢大奖活动,欢迎少侠们参与体验!

集合启程,开启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

11月30日12:00至12月28日12:00期间,少侠们可以通过《梦幻西游》电脑版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与西游·问心篇H5活动。

西游·问心篇H5活动主要由【西游问心之路】和【除妖寻宝】两部分组成。在【西游问心之路】部分,少侠们可以体验西游剧情做出选择,每位少侠的选择不同故事走向也有所不同。

完成【西游问心之路】剧情后少侠们便可获得基础战力值,探索专属于少侠的西游命守护者。

少侠们参与西游·问心篇H5活动的【除妖寻宝】玩法可以获得超值点卡、精美周边等豪礼。在本次活动中,少侠们每成功挑战一个关卡便可参与一次开箱抽奖。每次开箱有概率获得西行之路冒泡框(7天)、微信红包封面、神秘周边、200点点卡、100点点卡、50点点卡等奖励,击败全部怪物必得微信红包封面或西行之路冒泡框(7天),如此难得的机会少侠们一定不能错过!

全新晒图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赢点卡周边等惊喜好礼

即日起至12月28日12:00,少侠们可以在梦幻助手APP、梦幻西游论坛、网易大神等平台晒出对应的活动截图,并带上话题#西游问心篇#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游戏点卡奖励,少侠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梦幻西游》电脑版嘉年华特别活动西游·问心篇H5晒图赢大奖活动现已开启,少侠们赶快行动起来,拉上亲朋好友一起降妖伏魔分宝藏,尽情享受嘉年华庆典带来的惊喜时刻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