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双平台总下载突破一亿次!可领纪念礼

2022-12-20 09:14:23编辑:jackey
为表纪念,从现在开始至2023年5月31日北京时间7点59分之前,玩家在游戏中输入兑换码“THANKYOUFOR100MM”可以领取相应游戏道具,一个账号最多兑换一次。

《宝可梦大集结(Pokemon UNITE)》官方宣布本作Switch版和手机端的总下载量现已突破一亿次。

本作由腾讯美工作室联合任天堂共同开发制作,于去年7月27日登陆Switch平台,并在去年9月22日登陆手机平台。游戏中没有传统MOBA中的“上中下野”之分,也没有水晶等基地设置,而是改为了得分站点机制,最终比较两队得分高低来决出胜负。

游戏支持跨平台游玩,手机端推出不到3个月双平台总下载量便突破了5000万,现在下载量突破1亿,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为表纪念,从现在开始至2023年5月31日北京时间7点59分之前,玩家在游戏中输入兑换码“THANKYOUFOR100MM”可以领取相应游戏道具,一个账号最多兑换一次,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