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刺客信条:代号JADE》实机画面曝光!

2022-12-18 10:26:52编辑:柒柒
《刺客信条:代号JADE》是即将发布的刺客信条开放世界手游

育碧目前有许多《刺客信条》项目正在进行中,包括PC、游戏机甚至移动平台上的作品。《刺客信条:代号JADE》是即将发布的刺客信条开放世界手游,传闻由育碧与腾讯美联合开发制作。Reddit上出现了一段疑似泄露的实机画面。

《刺客信条:代号JADE》泄露视频

由Reddit用户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了几分钟的游戏过程,展示了一个堡垒被敌军攻击的桥段,镜头展示了作为手游不错的视觉效果以及所有《刺客信条》该有的跑酷和花哨的战斗。

《刺客信条》下一个正传游戏是专注于潜行的《刺客信条:环境》,预计将于2023年8月发布。与此同时,育碧还在开发该系列的其他游戏 ,包括以封建日本为背景的开放世界游戏《刺客信条:代号RED 》和以中世纪为背景的《刺客信条:代号HEX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