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2区新服【西湖映月】火热开启

2022-12-16 16:42:37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2区全新服务器【西湖映月】现已火热开启,少侠们赶快加入到新服之中,在三界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12月16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2区全新服务器【西湖映月】火热开启。少侠们赶快步入新服,与身边好友一同探索三界旖旎风光吧!

叹西湖风光,三界意趣

作为杭州西湖十景之一,三潭印月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而三潭印月岛、湖心亭、阮公墩鼎足而立,犹如我国古代传说中的蓬莱三岛,故又称小瀛洲。岛南湖中建有三座石塔,相传为苏东坡在杭疏浚西湖时所创设。每逢中秋佳节,皓月当空,人们在中空的塔内点上蜡烛,烛光外透,洞形印入湖面呈现许多月亮,导致真月、假月其影难分,故得名“三潭印月”。塔影、云影、月影融成一片,烛光、月光、湖光交相辉映,身处其中宛如置身“烟笼寒水月笼沙”的境之中,一句“西湖映月潭月映湖西”更是描写出其美妙的夜景。

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全新服务器【西湖映月】,将会成为少侠们开启冒险的新世界。这里同样有着不输现实西湖的绝美景致。四季如春的的桃源村、雄伟壮观的长安城,诸多备受三界之人喜爱的景点等待大家前往。大家也可以去往蓬莱仙岛,见识真正的仙家圣景。旅途中,大家还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偌大三界可供少侠们肆意驰骋、任意逍遥!

开绿色通道,享尊贵特权

浙江2区全新服务器【西湖映月】上线后,新服开服3前12:00至新服开服7天后12:00期间登录过原服务器或新服的少侠可在进入游戏后,前往建邺城(91,61))“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特权,获得免排队和免等待的尊贵特权。成功办理绿色通道特权后,还可获得“新服贵宾礼包”,其中不仅有飞行符、摄妖香这样的实用道具,还有大量储备金及经验!

新注册通行证账号的少侠游戏内可按“ALT+S”打开系统界面,选择“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并输入礼包码【mhxy-6666-6666-6666】,还能获得一份包含强力马面、储备金、飞行符以及经验等众多游戏好礼在内的礼包奖励,助力大家在新服【西湖映月】更好成长。

抽免单奖励,额外经验

在新服【西湖映月】开放的30天内,少侠随时可以使用对应帐号,登录“梦幻西游官方论坛”报名参与年/月卡免单派送活动。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在对应服务器的论坛福利大派送活动下跟帖即视为报名成功,《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从中抽取幸运少侠送出年/月卡免单大礼,实现免费畅玩新服!

如果【西湖映月】活动合格参与人数>100名,还将触发点卡赠送奖励。活动截止后,将从年卡报名用户中抽取1名幸运少侠送出7200点点卡,并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5名幸运少侠赠送600点点卡。

新服活动期间,少侠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还能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自身升级速度!

战比武大会,夺赛场冠军

新服【西湖映月】开启后的第二、三、四天每天晚间19:00-22:00,将开启等级≤39的新手英雄大会。感兴趣的少侠可以前往长安城(11,111)的NPC“比武大会主持人”处踊跃报名,与对手一较高下。此外,参与比武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地图场景中还能捡取刷新出的宝箱,从而得到大量储备金奖励。而比武大会的冠军还会获得限量版冠军腰带,成为新人中万众瞩目的焦点!

《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2区全新服务器【西湖映月】现已火热开启,少侠们赶快加入到新服之中,在三界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