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更高自由度,更多趣味和奖励!梦幻新版回流系统太顶了!

2022-12-16 14:51:42编辑:jackey
新版的回流系统,整体给人的感官是福利更多,趣味性更强,且回流任务的自由度也更高了。大家若是有许久没玩的号,强烈建议带着他重回梦幻,享受一下这全新的回流特权服务和福利

这周看到维护公告,发现梦幻西游的老玩家回流系统调整了。

作为一名特别喜欢卡回流,使用回梦丹刷储备金养号的梦幻西游玩家。

回流系统的迭代,还是让我挺好奇的。

于是我就上了一个许久没上的小号,来给大家探探路,看看新版的回流,和原来有什么不同?

回流以后,比较直观的第一感受,是回流界面和原来不一样了。

原版的回流,是直接给一个回流大礼包。现在的话,则是一张老玩家回流请柬,同时游戏左上角也有图标,可以直接点开,进入回流服务界面。

新版的老玩家回流服务,相较于旧版,增加了很多特权。

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召唤酒肆和超级巫医,相当于可以限时享受祥瑞技能服务。

对于没有酒肆、巫医等祥瑞技能的角色来说,拥有这两项服务,做任务时无疑可以方便很多。

另外,回流服务里面,还多了一项非常实用的回流专属藏宝阁。

打开藏宝阁,回流的玩家可以进入回流专属界面。

回流专属界面不仅可以对角色已经穿戴的装备进行免费估价,还可以为角色定制推荐装备。

对于阔别梦幻很久,对当今装备情况不是很了解的回流老玩家来说,角色若是没有合适的装备,就可以用这个定制推荐快速配装,非常方便且省心。

除了以上三项特别实用的回流特权服务外,新版回流的其他多项特权,也都非常实用。

例如[泡泡助战],做师门任务时,有超级泡泡在一旁协助战斗,好玩又实用。

[精灵护佑],角色每日与怪物的战斗中,正常阵亡时,将不会受到损失。

[房屋特权],可免费将房屋耐久和清洁度恢复到50。

而这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累计3满活跃度,可以解锁的[畅享购物]特权。

解锁这个特权后,霓裳宝阁所有锦衣祥瑞买一赠一,相当于5折就可以购买锦衣祥瑞。

这种福利,正常只有每年双十一活动的时候,玩家才能享受。

但现在,回流玩家只需累计三天满活跃度就可以享受啦!

不得不说,新版回流的这些特权服务,是真的顶啊。

而且新版回流的奖励方式,现在也迭代成了完成任务、累计活跃度即可领取。

完成每日活跃度的回流任务可以领取经验、储备金的奖励,达到100活跃还可以领取一次转盘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活跃任务并非系统强制设定。

回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喜好,自由设定自己当天计划要完成的任务。

也就是说,只要回来玩梦幻,你可以想玩什么玩什么,只要把这个任务设置成每日活跃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奖励。

真的是非常个性化。

此外,回流福利界面,还有着多项累计进度的任务。

完成以后,可以获得丰厚多样的可选奖励。

一边享受多种前所未有的回流特权,一边自由地畅玩梦幻,自由定制任务累计活跃度领取回流礼物,一边还可以累积活跃度享受锦衣祥瑞5折优惠。

新版的回流系统,整体给人的感官是福利更多,趣味性更强,且回流任务的自由度也更高了。

大家若是有许久没玩的号,强烈建议带着他重回梦幻,享受一下这全新的回流特权服务和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