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迭代后的回流系统竟让我想起了知了王的夏天

2022-12-14 11:48:00编辑:jackey
这次回归梦幻西游,我原本还怕太久没玩,跟不上别人的节奏。没想到“回归礼包”这么周到,解决了角色大多数问题,而且还体验了一下知了王,简直满分!

前段时间,我刷到一个梦幻西游视频,儿时的回忆不自觉地涌现出来。于是我打开了电脑,下载了游戏,找回了以前留下的一个小号,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上线之后还是熟悉的长安城,不过号上已经没有点卡,先冲了点卡再开始玩。以前读书的时候,每周都会在回家的时候顺便买一张点卡,周末的时候尽情上游戏。两年时间,点卡叠到了杯子那么高,后来搬家的时候弄丢了。

我打开背包,发竟意外地发现回流奖励迭代了。!新的回流奖励在左上角地图下面,有一个红包的标志,点击可以打开并看到具体的奖励和特权。

我以前领过回流大礼包,这次发现回归跟以往有点不同,可以随地使用“酒肆”和“巫医”,任务和副本就方便多了。平时刷活动、副本那些,如果担心气血、蓝量消耗严重,买药买包子又开销太大,这一键满状态的服务简直不要太周到!全力宝宝血量低总是被击飞,没有忠诚后还得麻烦队长医宝宝,有“巫医”之后就方便多了。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先从20个师门任务开始吧,毕竟师门的难度一直以来都比较友好。没想到的是超级泡泡竟然出来帮忙了,以前玩梦幻西游的时候,最想拥有一只超级泡泡。这次回归虽说没能带上超级泡泡,但是能跟她一起战斗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这次回归最令我泪目的不是各种各样的福利,而是在刷了次副本之后碰到了他——知了大王。知了大王可能很多玩家都记忆犹新,他在我心里不仅仅是一个BOSS,更多的是一种回忆、一种向往、一个回不去的青春。

那夏天,我跟朋友去网吧玩梦幻西游,那时候还在抓鬼,听朋友说整点BOSS奖励丰富就跳车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活动内容,就跟着队伍做任务,后来发现整点会随机在几个地方刷知了王,于是我学着带队站在建邺城到东海湾的门口,这样不管知了王刷到建邺城还是东海湾,我都能快速抢到BOSS。这样做有一个好处,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抢10分钟后第二波知了王,一天下来可能就有一车的宝石了。

那时的知了王是必得2级宝石的,并且不是吸收宝石。除此之外,知了王还会有额外奖励。运气好的话,一个BOSS可以得到两个物品。我当时一位队友跟着杀了一个下午BOSS,背包剩下一个位置,本想着得一个宝石就好,没想到还出了彩果。以前背包满了后无法得到物品,当时朋友只拿到一颗神秘石,当时郁闷了一整天。

记得那时候大家都是玩一个号,组的都是野队,他们见到我能抢到BOSS就加好友,相互约定等整点再一起组队。每次杀完整点的第一个知了王,我会带着他们去寻找第二个知了王,若是别人杀不过就在外面抢,队友会非常配合地离队观战,等差不多就出来。有时候队友为了提高抢到知了大王的概率,整点的时候交易对方的队长、在世界频道刷屏让别人看不到BOSS刷新地方,可真的是花样百出!

知了王的夏天是我在学生时代过得最快乐的夏天,虽然知了王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像这种整点式投放怪,梦幻还是有很多的。据我所知,每个小时的半点所投放的天罡地煞就很有趣,每个等级都能去挑战。

起初,我的印象还停留在知了王类型的投放怪奖励好,忽略了这种整点BOSS的难度。为了再次体验一下整点抢BOSS的刺激,我申请了一个队伍,即便我穿着锦衣,也仍被拒绝入队。虽然有点遗憾,但接下来将实力提升上去,迟早可以再次感受当初的那份激情!

这次回归梦幻西游,我原本还怕太久没玩,跟不上别人的节奏。没想到“回归礼包”这么周到,解决了角色大多数问题,而且还体验了一下知了王,简直满分!梦幻西游记录了我儿时的青春,里面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回忆。玩游戏累了,我还会跑到方寸山、月宫这些地方看风景,就这么呆呆地站着。有时候还会叫上朋友一起过来聊天,拍照留念。

作为回流玩家的我,一上线各种BUFF加身。免费的强化符——保障我的输出和生存;组队、帮派加成——加速我提升实力;三大回流奖励拉满——激励我体验各类任务。我无障碍再次融入了这个熟悉的地方,一切在越变越好,那么我这次梦幻之路会走多远呢?但我相信,无论这次走得多近或多远,梦幻早已在我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