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射偏就会死》一款极简画风的魔性休闲射击游戏

2022-12-12 15:27:27编辑:jackey
《射偏就会死》游戏整体还是不错的,操作很简单,玩法很简单,很容易上手,属于消磨时间的小游戏。

《射偏就会死》是一款极简画风的魔性休闲射击游戏,游戏可玩性很高,轻松上手,比较耐玩。

《射偏就会死》挑战性挺高,有些许bug,结算界面没结算完就重开的话会丢失该局的成绩,金币统计回到上次结算完成的时候的数量,最高分也不会被纪录。

《射偏就会死》玩法上面是没问题的,单一但富有挑战性,可以考虑整无双模式,去掉死亡机制,换成限时挑战。统计分数也是挺单一的,无非就是瞄着红点射,射中就有高分,射不中但没脱靶就只能获得低分,脱靶就会切断绳子,然后把自己压死。射中靶子会获得金币,可以累计金币升级绳子数量,绳子数量就是生命。

游戏缺陷:

1.结算时必须等界面计完数才能退出,太耗时间,难度条满了之后分数、金币都是千计的,得结算几分钟,很影响心态。

2.搭箭时,拖动轨迹条屏幕移动减慢本来无可厚非,但要是自信射出一箭打靶顺手接第二箭时,要等个七八秒才能看见下一个靶,特别下一个是穿透箭舍不得随意松手,心情酸爽,谁试谁知道。

3.因为游戏机制是射一箭靶移一次位置,导致射多靶的时候靶的位置一直在变,虽然能适应但总感觉有些奇怪,希望能做一些补丁。

4.皮肤感觉很鸡肋,贵就不说了,换了之后还得适应,找手感,当然有比没有好,建议在造型上下功夫,出一些有型的亲民皮肤等等。

总结:

《射偏就会死》游戏整体还是不错的,操作很简单,玩法很简单,很容易上手,属于消磨时间的小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