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鼹鼠同行》一款充满爱的治愈系的双人游戏

2022-12-12 15:15:14编辑:jackey
《鼹鼠同行》是一款画风可爱治愈的经营小游戏,卡哇伊的可爱鼠鼠生活,音乐音效都比较可爱。对这类游戏喜欢的玩家不容错过!

《鼹鼠同行》一款充满爱的治愈系的双人游戏,双人同行的游戏设定让鼹鼠窝更添温暖与欢乐!

游戏画风:

卡哇伊的可爱鼠鼠生活,音乐音效都比较可爱。

游戏玩法:

两个人各司其职,各自的工作融合了三消,翻牌等众多小游戏,打工鼠吃外卖挣钱很少,更多需要居家鼠做饭,相对的,打工基于你得完成能力会挣更多的钱。所以就像现实有了钱,就可以两人一起打造房屋,装扮自己。看着自己装扮的房子还是满满成就感的。

游戏客服:

鸭鸭,兔兔,都很友好,没有架子,在测试初期出现问题时,也一直安抚大家情绪,陪大家等着。

游戏不足:

1.服装店购买打折产品不能完成买衣服任务

2.在送礼物之前点击点心以后任务不能完成

3.在小窝里点击右边栏的礼物盒会卡住

4.在做了订单以后没办法完成订单任务

5.小窝任务领取以后还是冒红点…很难受

6.操作灵敏度有待提高

游戏建议:

1.因为测试版,初期钱直接很多,减少了打工来一点点装扮家的那种喜悦感。

2.《鼹鼠同行》可以尝试增加一些互动,比如,抱抱,亲亲还有那个合照(比如花钱出去旅行的剧情加合照收费然后有一个收集进度)等等,建议可以游戏内语音或者打字沟通。

3.打工提供可跳过的教程,制作冰沙,冰制作成冰沙,按好多次,太过繁琐。

4.部分装扮需要小窝等级解锁,但不知道怎么看小窝等级,也没有标注具体需要几级。

游戏期待性:

目前《鼹鼠同行》游戏尚未成型,还有游乐园,摆摊等功能暂未开放,还是蛮期待成型的。看还有相册,可以拍照的样子。(双人成窝就有一个大头照)

总结:

《鼹鼠同行》是一款画风可爱治愈的经营小游戏,对这类游戏喜欢的玩家不容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