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盟契约》评测:最无可挑剔的魔兽手游!

2022-12-12 15:04:02编辑:jackey
《联盟契约》是一个非常好的还原魔兽IP和玩法为卖点的游戏,吸引原著和挂机粉。没玩过魔兽的玩家想要玩懂需要对各类游戏有一定的经验积累!

联盟契约》是一款打怪升级闯关的游戏,不同于其他的套皮魔兽ip游戏,游戏团队是资深魔兽玩家。副本刷刷装备,收集成就坐骑,每趁空闲时间刷装备。

游戏优点:

1、《联盟契约》还原魔兽职业、技能等,操作时仿佛回到了魔兽世界中,每个职业有自己的输出循环,在线刷怪有点意思。

2、除了装备,物品是各个小号共享,在鼓励玩家玩小号(同时也是缺点,下面说)

3、任务系统,虽然设计比较呆,主要就是打怪、上缴物品(同样也是缺点,下面说),但是还是怀旧感

4、升级的过程很平滑,更新后技能只要激活就可以使用,看着人物快速升级,很满足

游戏缺点:

1、满级后天赋提升巨大,需要数不清的天赋点,而且分三系,需要消耗大量资源,并且天赋点仅能通过副本获得,副本不难,但需要门票,即氪金才能提升。

2、装备掉率感人,为什么?因为刷本需要门票。

3、《联盟契约》游戏鼓励玩小号,有一套共享物品系统,但是这也是最坑的地方,因为鼓励的本意不是为了让你体验更多职业的乐趣,开小号需要额外花金币、重新做门任务、重新打本赚资源点天赋,但是资源产出只有一套,为什么?因为这样你才会需要更多资源,氪更多金。

4.门票和符文石都属于无法再生资源,获取渠道仅能通过每日广告以及符文石(氪金)获取,还有个办法氪金买门票,看懂策划的设计了吗,没有门票,就无法获得提升。

5.职业之间有巨大差距,虽然任何游戏都有强势职业,但是目前这个有点明显,法爷真的是法爷,萨满 德鲁伊 术士 死亡骑士(死骑目前已经加强、T1职业、开荒可以用作首选职业)是真的拉胯。

6.没有足够的新手引导教程和攻略,几乎全依靠玩家自己琢磨和论坛获取,虽然这点无可厚非,大部分《联盟契约》玩家都是原魔兽玩家转战,一摸就透,但是不排除小白入坑。

总结:

《联盟契约》是一个非常好的还原魔兽IP和玩法为卖点的游戏,吸引原著和挂机粉。没玩过魔兽的玩家想要玩懂需要对各类游戏有一定的经验积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