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长腿漫步》评测:一款魔性的3D像素风走路模拟休闲游戏

2022-12-07 15:35:07编辑:jackey
《长腿漫步》是一款很魔性的小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会有点上瘾。游戏流畅度还是可以的,让人很能体验到那种手脚不协调的游戏难度。

《长腿漫步》是一款魔性的3D像素风走路模拟休闲游戏,画风很不错,游戏的内容比较适合无聊时候来上几局。

一、游戏体验

1.检查站(每隔一段路的复活站点)、咖啡(自动拾取使用的加速道具)、路上的车(完全挡我视线的那种),这三个是我游戏里的三大前行障碍。反正碰上这三样东西,我大概率会踩错位置,然后不得不复活重来,不过这倒还好,算给游戏增加了点趣味性。

2.现有三个地图,街区、熔岩、冰雪,其中街区最耐玩,熔岩最困难,冰雪一般。此外它还附加了两个有点鸡肋的玩法模式:“检查站挑战”和“赛道”,说实话两个都不好玩,感觉像充数的。

3.和很多人说的一样,游戏中有时会卡顿,这种卡顿会造成角色步伐多一点、少一点或者脚迈不出去,在本来就困难的熔岩模式里,卡一次基本就会死,真的让人很恼火。

4.换衣服非常不方便。现在是向左向右滑动选择款式的方式,但是一共有几十个套装,还都分为头、上衣、裤子三个单品,最重要的是没有单独的“已收集”选择框,所以在总数174件单品里,要挑选喜欢的并且已收集的衣服真的非常麻烦。

5.其实《长腿漫步》这个游戏刚开始玩特别有新鲜感,因为画风很独特,游戏界面包括菜单选项都是彩色像素风,很新奇。《长腿漫步》游戏玩起来也挺上头,通过按屏幕的时间长短控制角色步伐大小,有点像跳一跳。不过时间长了会觉得游戏形式太单一,每张地图玩到后面其实和前面没有特别大区别,所以没什么“前进”的成就感,很难坚持玩下去。

二、游戏建议

1.后续把现有地图丰富,然后再开发一些新地图和新玩法模式。

2.换装出一个已收集选项,或者改变选衣服方式,让操作简单点。

3.解决卡顿问题。我不觉得这会是制作组故意制造的困难,它更像是bug,挺影响游戏体验的。

4.最后最重要的,每一局结束都要跳出来广告。

三、总结

《长腿漫步》是一款很魔性的小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会有点上瘾。游戏流畅度还是可以的,让人很能体验到那种手脚不协调的游戏难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