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柴犬侠》萌萌柴犬,化身城市的保护者!

2022-12-06 15:55:22编辑:jackey
《柴犬侠》游戏是个好游戏,画面各方面看得出来有一定成熟度,而且动作之类的设计也很流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柴犬侠》萌萌柴犬,化身城市的保护者!卡组构筑,自由搭配脑洞大开!即时卡牌,介是你从没玩过的船新版本!

《柴犬侠》将卡牌和即时战斗结合起来确实是个不错的玩法,可是当玩的时间过久就会发现只是一个简单的堆伤害、点点点的游戏。卡片和装备的获得都是在通关之后,并且就算改变卡组再来一把也无法弥补伤害的不足,只能反复刷资源,这样导致游戏趣味性和休闲性降低。

不知道制作团队是不是受一个Steam格斗游戏《动物之斗》启发,那里面也有各种奇怪的动物,筋肉柴犬、暴力狐之类的。不过看宣传图的话,画风和玩法还是完全不同的,有点像带RPG元素的狂扁小朋友?

美漫画风+卡牌格斗,还是非常看好的,如果能够将玩法融合的比较有趣,还是很愿意深入体验一下!希望能够在这款游戏上做出突破吧,毕竟好像是要做一款买断制的独立游戏,如果口碑不好可是要砸锅卖铁了~

一、游戏建议

《柴犬侠》作为单机游戏的话,游戏的丰富度还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柴犬养成的维度,还是怪物的机制,希望能够丰富起来,玩到后期如果只是单纯的堆血堆怪来加大难度,很容易让玩家乏味。

其次因为是卡牌游戏,好像也分了各个品质等级的卡,希望是可升级的类型,或者像P5那样随机融合成高级卡,会给玩家更多的刺激感。

最后就是《柴犬侠》对柴犬的塑造希望能贴合这个品种的性格,作为柴犬的家长,这种狗还是非常欠扁非常倔强的,希望在台词和设定上有所体现,而不是一个单纯披了柴犬皮的大众狗

二、游戏不足

1.广告的设计太难看了…干啥都弹个看广告。

2.自动战斗是什么?这就意味着你游戏没操作需要了,看个广告,打开自动战斗,就直接挂在那里,你后续还可以增加过关后自动选择卡牌和道具,自动看广告升级卡牌道具。

3.装备数值有点过分了。看了广告抽了奖,身上四件白装+10。开个自动战斗通了第二章,送了一套绿装。+1绿装属性是+10白装的两倍多。

4.玩法还行,就是个拼数值的游戏了,卡牌只是个样子,你能把卡牌换做其他技能图标也是一样的道理,做成一款休闲一点的感觉不错,期待后续改进。

三、总结

《柴犬侠》游戏是个好游戏,画面各方面看得出来有一定成熟度,而且动作之类的设计也很流畅。希望开发者能好好权衡广告内容和游戏内容的平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