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一秒细思恐极》通过故事剧情猜细思恐极的故事真相

2022-12-06 15:12:49编辑:jackey
《下一秒细思恐极》题材很新颖,画风也挺好,可以尝试去玩,内容也是不错的,抛开细思极恐这个名字,算是个很有意思的游戏。

下一秒细思恐极》通过故事剧情猜细思恐极的故事真相。值得肯定的是,游戏有一种创新性,通过收集线索,在最后进行响应组合,得出真相,也算是游戏的小亮点。

《下一秒细思恐极》作为轻型的剧情向解密游戏,一些气氛,场景构建还行,有点像以前看的那种暗黑向漫画,但故事其实不“细思极恐”,其实就是黑色幽默加上小惊悚。

把解密与剧情结合在一起,有了一点点绣湖的风格。虽然远没有绣湖那种体量和剧情深度,但当做轻度猎奇还是可以的。

也许《下一秒细思恐极》游戏剧情是制作者们借鉴的漫画。很久没见过这种有脑洞的轻型小游戏了,还是比较惊喜的。但剧情真的不怎么样,很多黑暗漫画都比游戏剧情更有意思。

通过广告来继续解锁关卡,提示也是看广告。因为游戏关卡也不多,广告量我个人还能接受,这种广告穿插的设定就很舒服。

改进建议:

1 开局第一关虽然包含细思极恐的要素,但是展开的不够彻底,就让人有种推理到一半发现真相后,失去了乐趣

2 后面的关卡剧情更加薄弱,使得玩法加成虽然在,但是都一目了然了,完全没有细思极恐的感觉

3 广告太太太太太多了,除了1-2关无广,接下来一关卡一个广告,我都搞不清这是打游戏,还是在广告里穿插游戏,赚广告费也不算这么赚的吧

4 目前比较满意的是线索发掘和串联式推动线索发现真相的这个小设计,但是缺点过多,实在只能给个三星

5 就很悲伤,卡在了第11关,11关有个画面是黑的,不管刷新几次游戏,关了重启也没有办法,跟掉了一帧贴图一样,索性直接放弃了

6.点到角色触发对话之后,必须要等气泡消失才能继续操作,就像等广告一样。有时候对话已经看过了,喜欢点点点的玩家还是会点出对话,体验就很差。

7.就是希望失败几次之后,能不需要重新搜集物品。由于物品需要组合,已经搜集完成了,最后组合失败,就要重新组合。

总结:

《下一秒细思恐极》题材很新颖,画风也挺好,可以尝试去玩,内容也是不错的,抛开细思极恐这个名字,算是个很有意思的游戏。12关时长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作为剧情新奇的解密游戏,建议想玩的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