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拟乒乓球》完美模拟最真实的乒乓球运动!

2022-12-06 15:04:18编辑:jackey
《虚拟乒乓球》有着优秀的物理引擎,有高抛发球,有侧旋,绝对是玩过最有意思的乒乓球游戏了,值得体验!

虚拟乒乓球》是一款同时拥有3D实时物理效果并支持在线联机对战的手机乒乓球游戏。乒乓球模拟器以较好的画面和操作手感让人眼前一亮,最令人惊讶的是它是可以线上对战的,在手机平台上愿称之为最好的乒乓球游戏。

一、游戏评价

《虚拟乒乓球》这款游戏对新手也是十分友好,设置了简单、普通、困难三种难度,同时简单的操作也令玩家轻松上手。

在单人模式里,每种难度下又有很多球员,来自各个国家的球员实力各不相同,战术也各不相同,可以说是带来了多元化的游戏体验,提高了游戏耐玩度。

《虚拟乒乓球》游戏的画面虽说不是十分精致,但也还不错,脱离了像素风,看起来比较舒服。背景有很多种,在打球时也不至于感到单调。

联机分为google对战、蓝牙对战和网络对战,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切磋,连胜有奖励,也为玩家提供了动力。

游戏的槽点也是有的,那就是道具机制和体力系统,体力可以看作是防沉迷,可以理解。

二、游戏技巧

1)双击乒乓拍两下可以抛球,再将球拍挥过去就可以发快球了

2)这个游戏是可以发旋球的!很多玩家好像还不知道。把球拍想两边快速挥过去可以发旋球,对球时也可以!

三、游戏建议

1.建议就是开个匹配吧!手机上打乒乓球达不到健身效果,你还不能不让我**吧!

2.建议3D效果,视野转移。每次自以为正好的距离都接不到球,只有紧靠球台才能百分百接球,怎么发挥技能。

3.可以考虑完成成就换皮肤或赛事成绩奖励。

4.建议语音聊。打球时谁不激情澎湃的吼一嗓子,虽在手机上,也可以刺激对方。

5.建议团战模式,组团上位什么的想想都带劲!

6.建议段位机制,不可或缺部分。

7.建议社区。手机上玩乒乓球,现实中多少有兴趣或会玩。推送有关乒乓球视频何乐而不为。

四、总结

《虚拟乒乓球》有着优秀的物理引擎,有高抛发球,有侧旋,绝对是玩过最有意思的乒乓球游戏了,值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