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存恐怖游戏《灰山事件》新预告公布 支持简中!

2022-12-06 10:25:28编辑:jackey
穿越潜入被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入侵的大气美国社区的开阔区域。调查房屋和谷仓并寻找弹药,同时穿过村庄并揭开外星人的阴谋。

生存恐怖游戏《灰山事件(Greyhill Incident)》公布了新预告,同时宣布本作将于23年第二季度发售,目前本作在Steam已可加入愿望单,游戏支持简体中文。(Steam商店页面>>>

生存恐怖游戏《灰山事件》2023年Q2发售

《灰山事件》是一款故事驱动的生存恐怖游戏,讲述了 90 年代初发生的经典外星人入侵事件,本作的主角 瑞恩贝克(你)是配备了棒球棒和几颗子弹的左轮手枪的“普通人”你将穿越灰山的大气社区,以拯救陷入严重困境的邻居。穿越潜入被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入侵的大气美国社区的开阔区域。调查房屋和谷仓并寻找弹药,同时穿过村庄并揭开外星人的阴谋。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