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核烈焰》宣布将登陆主机平台!

2022-12-06 10:19:50编辑:jackey
《核烈焰》是一款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消防人员,直面回燃、爆炸的墙壁和消防花洒,走进神秘的建筑,勇敢控制火情。

由《死亡细胞》作者 Sébastien Benard 个人工作室 Deepnight Games 制作推出的《核烈焰》宣布将于2023年4月28日登陆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

《核烈焰》主机版预告

《核烈焰》是一款2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消防人员,直面回燃、爆炸的墙壁和消防花洒,走进神秘的建筑,勇敢控制火情。本作于2021年10月18日登陆Steam,好评率96%。

主机版《核烈焰》除了标准版外,还包括收录了开发者访谈的册子、主角PVC钥匙圈以及预购特典金属徽章的零售版本。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