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模拟“神”作《我是耶稣基督:序章》Steam免费上线

2022-12-06 10:09:24编辑:jackey
《我是耶稣基督:序章》是完整版《我是耶稣基督》的免费体验版,序章显示不支持中文,但完整版商店显示本作将支持简中。

开发商 SimulaM 现已在 Steam 免费上线了沙盒模拟“神”作《我是耶稣基督:序章》,玩家将以第一人称体验耶稣从出生到复活的故事。

序章提供了约1小时的游戏体验,包括了游戏模式以及剧情模式,前往耶稣基督生活过的地方体验不同的娱乐与生活方式。《我是耶稣基督:序章》目前在Steam收获了74%的好评率,玩家表示游戏本身还不错,但需要优化的地方还很多。

《我是耶稣基督:序章》是完整版《我是耶稣基督》的免费体验版,序章显示不支持中文,但完整版商店显示本作将支持简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下载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