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罗多款游戏Switch开启圣诞促销 最高可享半价优惠!

2022-12-06 10:05:21编辑:jackey
还有《电影工作室物语》与《居家梦物语》两款游戏期间购买可享20%优惠,原价1500日元,现价为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62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开罗游戏旗下多款游戏现已在Switch日服eshop开启圣诞促销,截止时间为12月27日,最高可享半价优惠,支持中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点此前往Switch开罗游戏汇总页

其中《游戏发展国++》、《冒险迷宫村》、《漫画一本道》与《箱庭城市铁道》四款游戏期间购买均可享五折优惠,原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现价为750日元(约合人民币39元)。

另外还有《电影工作室物语》与《居家梦物语》两款游戏期间购买可享20%优惠,原价1500日元,现价为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62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