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新实机展示玩家“肇事逃逸”全过程!

2022-12-06 09:55:59编辑:jackey
《霍格沃茨之遗》预定于2023年2月10日登陆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Switch平台。

近日,推特用户ithuriana分享了《霍格沃茨之遗》官方放出的新实机短片,视频中,主角从魔法书/口袋里召唤出了一只巨兽坐骑,随后便展示了玩家“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视频欣赏:

《霍格沃茨之遗》新实机片段

《霍格沃茨之遗》预定于2023年2月10日登陆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Switch平台。游戏背景设定于1800年代,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霍格沃茨学院,并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课。

视频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