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对比图公布 清晰度大幅提升!

2022-12-05 11:05:45编辑:jackey
毕竟使用PSP模拟器强行提升游戏分辨率的话,效果可能与复刻版表现大差不差。值得一提的是,最大的亮点可能是官方中文的支持,这点确实值得称赞。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将于2023年1月19日登陆PC、PS4、Xbox One、Xbox Series、Switch等平台,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它的移植进度如何了呢?

PlayStation官方公布了PSP原版与PS4复刻版的画面对比图。可以看到,原版272P分辨率的画面非常糊,复刻后的清晰度大幅提升,但似乎也仅限于此...场景纹理细节等还是PSP原汁原味的感觉,毕竟叫“携带版”。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这份冷饭能吃,但并不香。毕竟使用PSP模拟器强行提升游戏分辨率的话,效果可能与复刻版表现大差不差。值得一提的是,最大的亮点可能是官方中文的支持,这点确实值得称赞。

Atlus没有复刻《女神异闻录3 FES》,而是选择PSP掌机“阉割”后的携带版,这也引起部分老粉丝的不满。《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和《女神异闻录3 FES》各有优点。前者加入了女性主角,并可控制队友AI战斗;后者新增日后谈剧情,3D场景更多,画质也相对较好。不知有生之年能否等到Atlus结合这两作的特点,发布《女神异闻录3》完全重制版呢?(估计是没戏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