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滞困:异星黎明》Steam“抢先体验”首个大型更新档

2022-12-05 10:52:24编辑:jackey
更新档加入两个新难度等级,加入更加残酷的荒漠区域,玩家将要面临沙尘暴等极限天气挑战。更新档加入一位幸存者Sora Satoh,拥有强化战斗技巧和忍受极限温度的能力。

近日,被称为“3D版环世界”的《滞困:异星黎明》在Steam平台推出了“抢先体验”首个大型更新档。

《滞困:异星黎明》更新预告

更新档加入两个新难度等级,加入更加残酷的荒漠区域,玩家将要面临沙尘暴等极限气挑战。更新档加入一位幸存者Sora Satoh,拥有强化战斗技巧和忍受极限温度的能力。

更新档还为游戏加入三颗卫星,分别是Jason、Nyx和Chaos,每一个都会为游戏带来玩法层面的影响。

《滞困:异星黎明》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阶段,当前处于“特别好评”评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