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四川2区新服【绿茵风采】今日上线

2022-12-02 11:36:58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四川2区全新服务器【绿茵风采】现已正式开启,大家赶快加入到新服当中,一起在游戏内尽情逐梦吧!

12月2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四川2区全新服务器【绿茵风采】火热上线。大家赶快进入到新服当中,与身边好友一起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奔赴梦想赛场,展现绿茵风采

在众多的体育运动当中,足球运动具有极强的对抗性以及观赏性。随着足球运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如今足球比赛已经成为了无数球迷的狂欢盛会。在比赛过程中,人们能看到众多优秀球员齐聚绿茵赛场,所有球迷也将在绿茵之间见证这些球员的精彩对决和夺冠时刻。而在《梦幻西游》电脑版当中,备受玩家喜爱的蹴鞠盛典正火热进行中,与所有玩家一起为赛场上的球队加油助威,为足球运动增添更多的激情!

随着12月的到来,《梦幻西游》电脑版将推出全新服务器【绿茵风采】。作为今年四川2区的首个新服务器,【绿茵风采】不仅寄宿了无数足球爱好者的青春与梦想,同时也将成为玩家们奔赴梦想的新世界。在新服当中,大家可以遇到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他们一起谈论彼此最喜欢的话题,共同在游戏内携手向前,不断成长!

开通绿色通道,获取尊贵特权

四川2区全新服务器【绿茵风采】上线后,开服前3和开服后7天内登录过原服务器或新服的玩家可进入游戏,在建邺城(91,61)“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特权,获得免排队和免等待的尊贵特权。当玩家成功办理绿色通道特权后,可获得一份由《梦幻西游》电脑版送出的“新服贵宾礼包”,打开之后便能得到储备金、传音纸鸢以及经验等众多奖励。

游戏内,新注册通行证账号的玩家可按“ALT+S”打开系统界面,然后可选择“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并输入礼包码【mhxy-6666-6666-6666】。在此之后,玩家将获得一份礼包奖励,里面包含了强力马面、储备金、飞行符以及经验等众多游戏好礼,能够助力大家在新服【绿茵风采】获得更好的成长。

抽取免单奖励,尽情畅玩新服

在新服【绿茵风采】开放的30天内,玩家可使用对应帐号登录论坛参与年/月卡免单派送活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会为幸运玩家送出年/月卡免单大礼,让你免费畅玩新服。与此同时,在《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中,玩家完成任务并达成指定活跃度后还可通过游戏分享获取更多经验奖励,让你的角色等级得到飞速提升。

参加比武大会,争夺赛场冠军

新服【绿茵风采】开启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和第四天,游戏内将分别开启等级为≤39、≤49和≤59级的新手英雄大会。在此期间,玩家可以从长安城(11,111)的NPC“比武大会主持人”处进入虚拟场景,参与比武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同时还能捡取宝箱,得到大量储备金奖励。除此之外,作为本次比武大会的冠军,玩家还会获得限量版冠军腰带,成为众多所关注的焦点。

唱响战歌,全球雷动!《梦幻西游》电脑版四川2区全新服务器【绿茵风采】现已正式开启,大家赶快加入到新服当中,一起在游戏内尽情逐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