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角色“Abraham Ronem”介绍公布

2022-11-30 10:39:31编辑:jackey
在霍格沃茨上学期间,他一直被相当严厉的父亲辅导,因此他对各种形式的游戏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尤其是高布石。让学生们感到高兴的是,他非正统的教学风格常常包含了游戏性。

哈利波特RPG游戏《霍格沃茨之遗》公布了角色Abraham Ronem的介绍,这位斯莱特林是学院的魔咒课教授,这是一位温和的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南教授心地善良,眼睛里永远闪烁着光芒,他认为学生的友谊和课外活动与魔咒课程本身一样重要。在霍格沃茨上学期间,他一直被相当严厉的父亲辅导,因此他对各种形式的游戏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尤其是高布石(据说他是在一次特别热闹的高布石比赛中遇到他的妻子的)。让学生们感到高兴的是,他非正统的教学风格 常常包含了游戏性。

简介中提到的“高布石”来自《哈利·波特》原著设定,是一种多在巫师儿童之间流行的游戏,使用一种特殊的石头,玩法与麻瓜的弹子游戏类似,主要区别在于当一方失分后,那些石子就会朝输了分数的人脸上喷射一种难闻的液体。

《霍格沃茨之遗》预定于2023年2月10日登陆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Switch平台。游戏背景设定于1800年代,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霍格沃茨学院,并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课。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探索《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的知名地点,学会施放各种魔法咒语、制作魔法药水、驯服魔法动物并掌握其他战斗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