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岛2》中文版信息公开!Epic版本预购开启

2022-11-30 10:33:42编辑:jackey
预购游戏将获得班诺伊回忆包的两种独家武器:班诺伊战棍、班诺伊回忆球棒,武器加成:平衡,以及私人空间技能卡。

早前《死亡岛2》宣布发售日期从原来的2月变为4月28日,而在近日《死亡岛2》公开了中文版的信息。此次中文版与英文版同步发售,官方还放出了预购特典与豪华版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死亡岛2》将登陆Xbox、PS和PC (Epic独占),目前Epic版本已经开启预购,国区标准版仅需199元,豪华版215元,黄金版265元。预购游戏将获得班诺伊回忆包的两种独家武器:班诺伊战棍、班诺伊回忆球棒,武器加成:平衡,以及私人空间技能卡。

洛杉矶地狱版内含:独家铁盒收藏游戏盒、游戏扩充通行证、威尼斯海滩旅游地图、6张杀手塔罗牌、2个别针徽章、1个更新包、黄金武器包以及低俗武器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