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生存建造《狂野西部时代》明年2月开启抢先体验!

2022-11-30 10:30:47编辑:jackey
《狂野西部时代》的舞台背景设定在19世纪的美国西部,小小的淘金热往往足以吸引数百名大胆的冒险家前赴后继,你将在严酷的沙漠中建立起一个牧场,发展农业或者放牧牛群

《狂野西部时代》是一款RPG生存建造游戏,发行商Toplitz Productions 宣布本作将于明年2月17日以抢先体验模式正式推出。

《狂野西部时代》发售预告

《狂野西部时代》的舞台背景设定在19世纪的美国西部,小小的淘金热往往足以吸引数百名大胆的冒险家前赴后继,你将在严酷的沙漠中建立起一个牧场,发展农业或者放牧牛群,不断扩建自己的村庄并最终发展为繁荣的城镇。

除了普通的模拟经营要素外,玩家还能够骑马自由探索,学会使用武器对抗土匪,并找到一个爱侣拥有一个继承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