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零:月蚀的假面》重制版封面图公开 2023年3月9日正式发售

2022-11-30 10:03:42编辑:jackey
《零:月蚀的假面》的故事讲述了幼少时期,在孤岛“胧月岛”上的祭祀中遭遇“神隐”的少女们,为了追寻失去的那一天的记忆而再度造访孤岛。

光荣特库摩的经典恐怖游戏《零:月蚀的假面》的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9日正式发售,登陆所有的主流平台,官方近日公开了实体版封面图。

《零~月蚀的假面~》最早于2008年在日本发售,是和风恐怖冒险游戏“零”系列的第4作。

《零:月蚀的假面》的故事讲述了幼少时期,在孤岛“胧月岛”上的祭祀中遭遇“神隐”的少女们,为了追寻失去的那一的记忆而再度造访孤岛。依靠能够拍摄看不见的事物并将其封印的“射影机”以及手电筒的微光探索各种各样的场景,击退袭来的怨灵并追寻事件的真相。

《零:月蚀的假面》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9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