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月门派调整今日火爆上线,更多玩法等你发掘!

2022-11-29 17:44:58编辑:jackey
《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门派调整现已经正式上线,大家赶快进入游戏,看看自己的角色都有哪些变化吧!

转眼之间,《梦幻西游》电脑版距离上次门派调整已经过去了数月之久。随着气系统等内容的出现,让游戏生态与战斗都更加富有乐趣,而各个门派与天气之间的联系也愈加密切。

在本次调整中,魔王寨、大唐官府等诸多门派都获得了大幅增强;在灵宝、灵饰套装以及特技这些方面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可以让大家解锁出更多有趣的打法与套路!

人族门派:大唐官府再度调整,魔方寸得到显著加强

目前,大唐官府门派得到明显加强,尤其是在雨天时,其横扫千军能够造成更多的伤害。与此同时,当大唐官府成功击倒玩家单位后,还会造成更高的物理伤害,整体输出再上一全新台阶,比武能力显著增强。另外,随着此次大唐官府门派调整,其“惊天动地”技能如今在气血一半以上时便可以使用,并且使用后仅需休息1回合,能够在PVP和PVE中更好的成为团队输出点。

在化生寺门派当中,如今其在雨天使用“推气过宫”后将额外作用1个单位,玩法上得到一定调整。与此同时,化生寺的“叽叽歪歪”也获得了伤害提升,有效弥补了自身的不足,可以在任务中拥有更好的表现。而在方寸山门派中,其可以根据晴天、风天气、雨天气和雪天气这些天气的变化获得不同状态,额外转化符咒能让魔方寸获得更高伤害,无论在PVP还是PVE中都将会有亮眼表现。

魔族门派:魔王寨迎来大幅改动,无底洞门派作用提升

此次魔族门派的改动中,魔王寨迎来最大改动,“三昧真火”不仅伤害得到提升,还有一定几率抵抗封印。与此同时,魔王寨如今还可以无视神佑的直接击飞,能够打出更多伤害。而在群体伤害方面,此次魔王寨的法术伤害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将会让其在各大比赛中成为备受欢迎的门派。除此之外,狮驼岭门派也迎来大改,师门法术获得加强,整体伤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依然会是赛场上的主力。

在地府门派中,其封控能力再度提升,“追命”效果能够在武神坛等赛事中更好的限制敌人,进而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而在女魃墓门派中,“遗世”新效果当队伍中只有一个女魃墓弟子时:怨灵或幻魔攻击时,有100%几率使目标获得随机诅咒。而在雨天时,女魃墓也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PVE的能力又得到了提升。

在魔族的无底洞门派中,如今其可提前复活处于“锢魂术”与“死亡禁锢”状态的目标,能够有效避免角色在比赛中长期倒地不起,在PVP中的作用将会更大。而在盘丝洞门派中,其“千蛛噬魂”如今需要与“天罗地网”配合,整体玩法发生改动,并且一些技能的伤害也得到增强,杀伤力大大提升。

仙族门派:部分门派小幅加强,五庄观特殊改动效果提升

仙族门派花果山的物理暴击和法术暴击都得到提升,未来无论在PVP还是PVE中都将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在普陀山门派中,如今其能够对更多敌人造物理伤害,而且整体伤害也得到了增强,未来力普陀很有可能成为一些玩家的首选,可以在游戏内成为输出的关键角色。

而在五庄观门派中,低等级玩家可获得更高的封印命中率。消耗人参果的玩法也非常有趣,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物理暴击几率,而且还能提升伤害,可以让你在游戏内打出更加爆炸的伤害。

奇遇门派和其他方面:东海渊做出改动,部分灵宝获得全新效果

在东海渊门派中,部分师门法术的技能等级要求做出调整。法宝拥有了全新效果,其他经脉也做出小幅调整,能够提升其一些技能的伤害。总的来看,东海渊如今在做任务时将会更加快速的消灭敌人,整体得到了一定加强。

在灵宝方面,“真阳令旗”、“赤炎战笛”、“惊兽云尺”获得全新效果,“净魂风烛”调整为“神龟法杖”;在灵饰套装方面,新增灵饰特效“风眼”,可以在天气为“风”时获得“风眼”,并且在2022年11月22日08:00至12月20日08:00期间,“宝石商人”处会限时出售道具“点化咒”,使用后的1小时内,用灵箓点化灵饰获得灵饰套装“风眼”的几率将大幅提高。除此之外,目前在战斗中使用特技时,如果玩家需要消耗的愤怒受到经脉或其他特技影响,那么将在“特技”界面正确提示是否可用。

《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门派调整现已经正式上线,大家赶快进入游戏,看看自己的角色都有哪些变化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