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吨级武藏X》继承特典变更 将追加更多新内容!

2022-11-29 10:26:37编辑:jackey
本作包含《百万吨级武藏》以及其总计6卷的发售后更新,另外还有新的故事、系统和机甲等众多全新额外内容。

发行商LEVEL-5宣布旗下新作《百万吨级武藏X(メガトン级ムサシX)》继承特典的部分内容将变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官方宣布玩家继承前作存档可以获得名为“致继承存档玩家的感谢包”的特典,内容包括豪华道具套装与附特殊效果的限定机体,共价值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3元)。但官方发布新消息表示在此基础上还将追加更多新内容,追加后的豪华道具套装价值为83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3元)。

本作包含《百万吨级武藏》以及其总计6卷的发售后更新,另外还有新的故事、系统和机甲等众多全新额外内容。之前购买了《百万吨级武藏》的玩家将能够以100日元的价格购买通常价格为数千日元的专属机器人组合包。

《百万吨级武藏X》预计将于12月16日在PS5/PS4/Switch发售,基本游玩免费,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