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界战记7》新截图公布 介绍新要素“等级战”

2022-11-25 10:31:15编辑:jackey
如何搭配军团单位构成才能活到最后是这个模式的乐趣所在。等级战排行榜每周重置一次,依照榜单名次可以获得各种豪华奖品。

日本公布了一组《魔界战记7(disgaea 7)》新截图,并向玩家们介绍了本作的新要素“等级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等级战中,玩家可以率领自己培育的角色单位联网与其他玩家的军团展开AI自动对战,军团内最多可以加入10个单位,系统会随机选择三个其他玩家军团作为对战对手,将敌人军团单位全灭即可取得胜利;或是当战斗经过30回合还未分出胜负时,军团内残存单位数量最多的人算优胜,如何搭配军团单位构成才能活到最后是这个模式的乐趣所在。等级战排行榜每周重置一次,依照榜单名次可以获得各种豪华奖品。

《魔界战记7》将于2023年1月26日在PS5/PS4/Switch平台发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