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OG喜加一:动作游戏《成田男孩》限时免费领!

2022-11-25 10:16:19编辑:jackey
本作是一款像素风动作游戏,致敬了上世纪 80 年代的风格,Koba工作室又加以改造,让其画风更加独特,超出了常规的类复古风。

GOG平台新的喜加一游戏来了,送出的游戏为《成田男孩(Narita Boy)》,领取截止到11月26日凌晨0点,但领取需要同意GOG账户的电子邮箱接受GOG的营销信息。本作支持简体中文,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简介:

本作是一款像素风动作游戏,致敬了上世纪 80 年代的风格,Koba工作室又加以改造,让其画风更加独特,超出了常规的类复古风。游戏中玩家将进行一场激进的动作冒险,一位传奇的像素英雄受困于数字王国(Digital Kingdom) 境内,玩家的目标是消灭邪恶程序,恢复建立这座王国的人类的记忆。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