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狂猎》Steam打折促销中 标准版仅需25.4元!

2022-11-25 09:43:26编辑:jackey
12月14日PC、PS5、Xbox Series X|S平台将发布《巫师3》次世代版,除了一系列优化提升以外,还将增加中文配音、Netflix真人剧联动物品、拍照模式等等一大堆内容。

2022年还有人没玩过《巫师3:狂猎》?没关系,限时原价活动已结束,目前Steam平台打折促销中,标准版仅需25.4元,年度版更是白菜价31.6元,三部曲合集只要36.9元即可打包入手。

“石之心”和“血与酒”是《巫师3》的两个大型DLC,不玩必后悔。“石之心”的剧情故事非常精彩,像是一个大型任务包。“血与酒”的玩法有所扩充,有一张风景优美的新地图。因此一定要买“Game of the Year Edition(年度版)”,年度版会在12月14日更名为完全版。

12月14日PC、PS5、Xbox Series X|S平台将发布《巫师3》次世代版,除了一系列优化提升以外,还将增加中文配音、Netflix真人剧联动物品、拍照模式等等一大堆内容。最良心的是拥有原版游戏即可免费升级,31.6元还不快薅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