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灵神殿》“迷雾之地”更新预告公布 加入全新魔法机制

2022-11-24 09:42:38编辑:jackey
这次大型更新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包括全新的“迷雾之地”地形环境,全新的“魔法”玩法机制,9种全新生物外加一个新Boss,超过20种新的合成材料

《英灵神殿》发布了“迷雾之地”更新预告片,玩家们苦等一年的大型更新终于来了!目前“迷雾之地”已经在公测分支中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Steam上选择Beta测试分支抢先体验。不久后它就会正式推出。

这次大型更新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包括全新的“迷雾之地”地形环境,全新的“魔法”玩法机制,9种全新生物外加一个新Boss,超过20种新的合成材料,2种新的工作站以及新的升级台,15种新的食物,3种新的药剂,超过25种新的装备工具,超过35种新的建筑模块,新的地牢,新的配乐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注:内含部分剧透,如果想亲自探索请勿观看预告片)。

《英灵神殿》迷雾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开新存档的话,很多新内容要到未探索过的黑色区域才能找到,而且有一定可能会导致存档损坏,所以最好是重开一个新档,反正角色是可以通用的。此外,Steam版玩家需要用代码“yesimadebackups”来进入Beta测试分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