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跑跑》宣布将再次开启国服不限号删档测试!

2022-11-22 13:45:52编辑:jackey
《超级跑跑》将于11月24日开启梦幻之旅,本次测试主要测试服务器承载以及各功能是否存在问题,将会开放大部分功能,以确保游戏正常运行,没有重大BUG。

近日,由韩国公司 Rhaon Entertainment 开发的竞速类网游《超级跑跑》宣布:将再次开启国服不限号删档测试,首测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 14:00。

《超级跑跑》最初由盛大游戏于2007年代理推出,在运营10年后,于2017年停服。现在新的代理商创互娱在2021年宣布取得国服代理权。他们表示:《超级跑跑》将于11月24日开启梦幻之旅,本次测试主要测试服务器承载以及各功能是否存在问题,将会开放大部分功能,以确保游戏正常运行,没有重大BUG。

本次测试期间官方将会收集玩家的建议和反馈,公测时还会给提出有效建议的玩家丰厚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