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2》发布PS宣传片 介绍PS平台独占内容

2022-11-21 11:30:56编辑:jackey
PS平台玩家每月可以获得双倍经验比赛(24小时)、2个额外的装备槽位、组队后25%的武器经验加成、5级的通行证等级奖励以及包含包括皮肤、武器蓝图、徽章等内容的赛季捆绑包。

使命召唤:战区2.0》现已正式推出,在发售本日本作的在线人数就已突破40万人热度火爆,PlayStation发布了游戏宣传片,介绍了该作在PS平台的独占内容。

《使命召唤:战区2》PS宣传片

视频内容显示,PS平台的COD19玩家每月可以获得双倍经验比赛(24小时)、2个额外的装备槽位、组队后25%的武器经验加成、5级的通行证等级奖励以及包含包括皮肤、武器蓝图、徽章等内容的赛季捆绑包。

据了解,以上奖励都为限时独占内容,其他平台将在2023年10月27日之后获得。​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游戏第一赛季与《使命召唤:战区2》在11月17日上线。其中《战区2》和全新的DMZ模式免费向玩家开放体验,不过《战区2》仍需要《使命召唤19》启动器启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